叶若若

【魄魄】想要去见你(小甜饼) 9

娱乐圈向

霸道总裁爱上我……


私设众多(注意避雷)

本文没有含沙射影任何一个团体,不要对号入座哦!

设定:

鬼鬼少女偶像(MZ48,M队成员。详情请参照snh48体制。一年一次人气总选举,众筹投票推偶像,投票数最多即为单推王;一年一次歌曲大赏演唱会,投票偶像唱歌;平时有公演,人气决定位子,公演后有击掌环节,粉丝可留下在门口自发送车送机;会发行唱片,内涵小物;有握手会,可握手,拍照;……)

白白是某上市公司老总,年轻有为,私下追星。努力赚钱养偶像,希望自家偶像能靠自己能力出道,所以拼尽全力支持偶像。为了追偶像自学摄影,是后援会副会长(因为太忙了。)

两个人是对门,父母友好。

但一开始两个人关系不好,势如水火。

后来慢慢有感觉,但白白认为偶像不能私连粉丝,所以半拒绝与鬼鬼联系;鬼鬼也苦于难以与白白联系,后来想要站到最高处与白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。




前文指路☞☞☞☞☞☞☞☞(戳合集,有惊喜!)

9

  “贾静,你别血口喷人!”甄涣佯装生气,“这件事非同小可,想不到你为了自己,还要拉上我去垫背。 ”

  “甄涣,少在那大呼小叫的。自己干了点什么心里还没点儿数吗?”贾静轻轻地看了她一眼。

  “别瞎叫!”经纪人也说。

  “就是。”贾静附和。

  这两人一唱一和的态度,倒让甄涣有些摸不着头脑,难道贾静真的有证据?

  没道理啊……

  “刘姐。我,真的不是我。”甄涣小心翼翼的问“贾静是不是给了你乱七八糟的什么证据啊?”

  “你别管这么多,谁说的不重要。你仔细好好的想想,你到底有没有。”经纪人不耐烦的说。

  甄涣抬起头,瞥了一眼贾静,转而把心一横“真的不是我干的。”

  也确实不是嘛……监控里清清楚楚的。

  “那贾静和你的通话是怎么回事?”经纪人甩出手机,上面赫然是不久前两人的通话记录。

  这下了然了。原来也不是什么实质性证据嘛……“这个?”甄涣笑了笑“一个通话录音而已,刘姐,您真的信她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她这种人连名号都排不上的人,为了搏出名,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呢?”甄涣促狭的说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您再想想,刘姐,我好不容易才到神七,难道我会自己毁了自己的前程吗?”甄涣添油加醋。

  “……确实。”经纪人点点头。

  !贾静慌忙说“刘姐,您别听信她的一面之词!”

  “你说我是一面之词,那你的污蔑呢?”甄涣再接再厉。

  “你!”贾静吵不过甄涣,只能生闷气。“刘姐!”

  “……好了好了。”刘姐也是被吵得心烦,“都先回去,等到监控查出来了再说。”

  “好嘞。”甄涣笑了几下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  想搞我?没那么简单。

  “贾静……你也回去。”

 贾静心里慌了,这监控查出来了,不就更加不会有自己说话的地方吗?

  完了。

  “贾静,你要是真的有什么证据再来找我吧……”刘姐推着贾静离开,谁都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讨人厌。

  “刘姐,你信我……真的是甄涣。是她干的,东西都是她卖的,我亲眼看见的!”贾静抓住刘姐的手,好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。

  “贾静……”刘姐强硬掰开贾静的手,“你叫我怎么信你?你这几年都没有什么起色……你年纪也不小了……”

  言下之意,再明显不过。

  “可,我这几年也是给公司干了不少活啊……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?”贾静苦苦哀求。

  “哈?你这种……排名,干再多的活,收成也不够人家甄涣跑一个商演多啊……”刘姐嘲笑。

  “……”贾静放下了手。

  再怎么说,也是白费口舌了……毕竟早就看透。舞蹈室里明晃晃的“梦想 汗水 坚持”都是拿来骗小姑娘的,梦想--一文不值,汗水--没有任何用处,坚持--是一个笑话罢了。

  在这里,没有排名,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 凭什么?

  贾静慢慢的走回宿舍,自己已经没有任何选择了。

  我还能怎么办呢?

  

  “贾静,没事吧?”王鸥叫住魂不守舍的贾静。

  “……”贾静抬起头,脸色白得吓人,“没事。”

  “回宿舍歇一下吧……不要这么拼命了,人总是会累的。”王鸥安慰。这个孩子比自己小一岁,名气不怎么样,但说实话,王鸥也很佩服这个孩子,原因无他,她的汗水值得自己佩服。常常天还未亮,就已经见到这个孩子在练习,有些时候更是直接住在舞蹈室,即使是去别的队伍顶替一两场公演,但还是会将整一场公演学习一遍。

  “谢谢……”贾静点了点头,她神情复杂的看着远去的王鸥。

  为什么?……为什么我的人气这么低?……明明我也很努力了……甄涣,甄涣,你既然想置身事外,那就让这件事再闹大一点吧!谁都不要想好过。贾静暗暗想。

  “鬼鬼?”王鸥脱下外套,将外卖放在小矮桌上。

  吴映洁回过头笑了笑,休息了一晚上,脸色还是有些白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王鸥也坐到吴映洁的旁边,她知道,往日吴映洁一副大度的模样,对流言蜚语假装不在意,可实际上,她的感情比任何人都要细腻敏感。这次这件事对于吴映洁来说,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。

  “没什么……”吴映洁摇摇头,又小心翼翼的拉了拉王鸥的袖子,“鸥鸥,如果我退出的话,会怎么样呀?”

  “……傻丫头,”王鸥摸摸吴映洁,笑了笑,她知道这个姑娘最是倔强,现在这句话,仅仅是担心这件事会对粉丝,对家人,对朋友造成伤害。“……如果你退出了,你的粉丝会很伤心的,不是之前握手会的时候,还说想在总选举的时候看你唱原创的歌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吴映洁点点头。

  “我们都会很伤心的,不是约好了要一起当偶像吗?你忘啦?”

  “嗯嗯!”吴映洁大力的点点头。

  “所以,这么多人站在你身后,你还怕什么?”王鸥捏捏鬼鬼的脸。

  “嗷呜……”吴映洁蹭蹭王鸥的手。

  她忽然有点儿庆幸,自己来了这里。能够认识到这么多的人,王鸥,杨蓉,……还有那么多的支持自己的粉丝。他们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,站在自己的身后,坚定的相信着自己。

  吴映洁的鼻子酸酸的,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儿。明明是一件很温柔的事情……真是的,被别人严厉训话想哭,被别人温柔对待也想哭。

  她咬咬唇,强忍着泪花。暗自下决心。

  我要往前去跑,跑到最前方,让所有爱我的人,我爱的人,看到我的光芒。



________

!!!更新了!!!

还有一更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9)